晒晒您的全家福 “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6-01-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世上只有两张照片

一张是全家福

另一张是其他

拍全家福的姿势有千万种

只有一种是最美,那就是——

全家幸福

晒晒您的全家福 “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开始啦

幸福的人们注意啦,中宣部《党建》杂志、党建网、“党建网微平台” 从即日起,到2016年3月31日,向海内外读者网民朋友开展“最美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您的“全家”,可以是两口之家、三口之家、四口之家……N口之家,也可以是没有血缘却胜似亲人的一家!

晒晒您的全家福 “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开始啦

下面5点可要记住了:

1.最好能附上感人的家庭故事、家风回忆,或者受益终身的家训格言,这是评奖的重要参考哦!字数呢,暂没上限,但杂志选用时不超过1000字。千万注意:一定要真实!来稿一经初审,即在中宣部党建网上刊登,微信“党建网微平台”选用,中宣部《党建》杂志精选刊用。

当然,实在没有时间写故事,也没关系,照片说明也是可以滴!

择优出版图书《中国最美全家福》。

2.最好能标明照片中人物的姓名、年龄、身份等,当然前提是保护隐私。

3.来稿可通过邮寄方式,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10号楼东段中宣部《党建》杂志社收(邮编:100062),请在信封上注明”家风“征文。

也可发送电子邮件:djzhengwen@163.com

还可通过微信发送,请先关注“党建网微平台”(微信号:zxbdjw),直接在对话框回复即可。

4.请注明您的姓名、地址、邮编、手机号码(评奖用,会保密哒!)

5.奖励办法:将评出一等奖3名,奖金10000元并颁发证书;二等奖5名,奖2000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及幸福家庭奖若干名。

祝您全家幸福!愿天下人一同分享您的幸福!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