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建工学院在建工楼439教室组织全体无考试安排的师生党员集中收看颁授仪式,有监考任务和考试的学生会后收看视频回放。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此次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29名杰出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高度评价“七一勋章”获得者,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要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在颁奖仪式结束,韩炎涛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与使命,自觉向英雄学习,向英雄看齐,立足学习和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在平凡岗位上做好每件小事,从而汇聚共产党员的磅礴力量。

此次观看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会认真反思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向先进看齐,从小事做起,不辱党员身份,做对社会有益的人,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力。

供稿人:王洋洋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