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五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拼搏竞进。2020年12月2日下午4:00,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五支部朱俊博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主题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党和国家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

在此次学习活动结束后,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五支部毕瑞夫同志发言道:“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等,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建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五支部朱俊博同志发言道:“通过此次学习,我获益良多,更加清楚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做好传达工作,加强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实,努力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在学习活动结束后的总结中,朱俊博同志总结到,在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过程中,我们必须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用汗水浇灌收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拼搏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

(朱俊博 王琪辉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