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4点在实训大楼406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洋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这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根本政治保证。我们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思想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耕”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蓝图。

通过本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以及工作中时时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处处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供稿人:杨静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