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2020年10月20日下午2点,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建工实训大楼406举行了“学习新党章”主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洋洋主持。

会议上,王洋洋书记指出,新党章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党作出的又一次历史性的决策和贡献。就是要求我们每一名党员必须以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工作。并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党章的各项规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形成尊崇党章、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安身岗位做奉献,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乘势而上的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王洋洋、吴瑞佳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