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9月30日,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在东校区实训楼519室举行“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回顾观看典型案例宣传片,然后围绕典型案例展开讨论。党支部书记王凯同志围绕典型案例以及身边案例情况剖析原因,最重要的就是理想信念缺失,思想一旦滑坡,一溃千里,遗恨终生。王凯同志强调,教育战线上的我们必须加强政治素养,提高思想觉悟,落实好课程思政。陶金仓副院长结合身边案例讲解,提出腐败产生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四个自信”不够坚定,甚至没有了信仰,放任自我,走向腐败,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心中有戒,由不敢腐走向不想腐,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

与会其他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交通管理学院党支部党员同志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学习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

(王凯 图/文)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