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2020年9月24日下午1点,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建工实训大楼414教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观看了廉政主题谈话栏目《清风茶社》和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两个教育片使建工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的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结合学习的主题,大家进行了感悟发言。针对支部以及支部成员自身所出现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守住底线,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党纪,提高党性修养,以身作则,恪尽职守,真正地做到将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体师生党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供稿人 杜伟)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