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建工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并于9月9日下午,召开“助力开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动员大会。

9月10日下午两点,党总支组织委员赵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实训楼前集合,并发表讲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要两手抓,建工学院的每个人一定都要要守初心,践我行,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力量,为莘莘学子安全复学返校保驾护航。”接下来赵杨老师对本次活动针对性的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按照分工,师生党员们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建工学院党总支84名党员对建工实训大楼一楼至六楼的所有教室及过道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全体同学和党员师生们有的清扫卫生、有的擦洗桌椅门窗、有的拖地板,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经过一下午挥汗如雨的辛勤劳动,一间间干净整洁的教室正以崭新的面貌欢迎着学生们的归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们意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助力复学,党员先行。”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守在一线,为复学工作贡献每一份力量。这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李新)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