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9月8日中午1点30分,建工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417党务活动室召开建工学院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各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会议由韩炎涛书记主持。

会上,韩炎涛书记首先就新学期学校党办对我院党总支进行调整,总支委员变动事宜进行了通报,目前我总支委员人数为4人,已经不能满足工作需要,为便于工作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总支委员会,需按程序增补选举总支委员。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学院组织工作安排,就总支增补杜伟老师为总支委员候选人广泛征求了各位总支委员的意见,并经讨论表决,一致通过增补杜伟老师为建工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

随后,韩书记传达了9月3日学校党群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他强调:第一,加强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强调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认真落实听课制度和“一事一报”制度,各班级信息员切实发挥作用,发现问题立即上报;第二,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各支部按照《建工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进行查摆剖析、整改提高,对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坚持“四个决不放过”;第三,对新学期统战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在政策法规宣传月期间,开展新生入学的“双防”教育,加强老生宗教宣传教育,并按要求召开主题班会,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宗教防范相关要求;第四,对“助力复学,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于本周四在党员师生中开展团体劳动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的分批错峰复学。

通过此次党总支扩大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分工和具体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承担,积极参与,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示范作用。

(李新)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