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心理辅导站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成长加油站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成立时间:2015年6月

工作目标:生生思考,生生行动,生生成长,“成长”是目标,“加油”是手段,“站”是基地,以促进学生个人成长为视角,依靠科学的心理学理论为依据开展工作。

工作系统: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统一指导下,建立组长、副组长、成长加油站、辅导员、心理委员、宿舍长的心理网络。

工作主题:自我认识、技能提升和人生规划。

地点:3号教学楼106

联系电话:0371-62436090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服务原则:自愿原则保密原则 真诚原则 平等原则

服务对象:金贸学院全体学生

服务团队:由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秘书和专职辅导员老师们组成,团队每位成员均获得心理咨询师证书。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