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心理辅导站   >   正文

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以“让阳光洒满心灵,使生活健康快乐”为服务宗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生们解决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惑和问题。

学校有督导:学校学务处设有专门的心理健教育中心并聘请专家教授督导、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院级有专员:院里设有专门的具有心理咨询师资质的辅导老师。

班级有委员:每班配有男女心理委员各一名,心理委员是学生的知心朋友。

宿舍有使者:每个宿舍的寝室长作为宿舍的心灵使者,关心每位同学的心灵成长。

u指导思想

以会计学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中心,以预防为本,发展为主,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全的人格。

u师资队伍

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已建成一支适合学生发展的结构合理、特长互补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目前拥有心理咨询师17人,其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15人,三级心理咨询师2人。

u专员个人介绍

蔡艳丽,女,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研究生,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助教,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认知疗法学习,擅长大学生人际关系辅导,认知辅导

支园园,女,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助教,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副站长。系统学习过认知疗法,擅长亲子关系、情绪管理、个人成长等方面的个体咨询。

u服务对象:向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免费开放。

u服务内容: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u预约电话:0371-62436525

心理辅导站负责人:蔡艳丽支园园

心理辅导站地点:教115  

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热情欢迎广大同学走进小站,畅谈心事,共叙美好人生!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