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教师参加河南省心理学会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胡学博

7月20日至7月23日,河南省心理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届中部心理学学术交流会议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举办。本次学术交流会议由中部六省心理学会联合主办,河南大学心理学院承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科长胡学博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信阳师范大学何安明教授、郑州大学耿耀国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熊建萍教授、郑州大学刘慧瀛教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王春前副校长、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王娟老师、郑州人本心理研究院程士钊院长、大象心理张玉主任等作了主题报告,并进行了大会学术交流。

此次大会,让河南省的心理学工作者与省内其他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开拓了视野,各位心理学专家相互交流,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汲取经验、 服务社会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