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莅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胡学博

4月21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我校,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评估。南阳师范学院副书记谢冰松任组长,成员有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长葛照金、安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宝玲、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秦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长姚晓辉。

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标准化建设验收报告会,校党委书记雷霆,副校长张金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红阳、相关部门主管、部分学院党委书记、行政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雷霆主持。

雷霆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心理育人工作取得了诸多成效,未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进心理育人,并以此次标准化验收为契机,持续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前进。

谢冰松组长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高校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从背景、目的、方法和步骤对本次验收工作作了相关说明。

张金安副校长从机制体制、师资队伍、教学体系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情况,强调今后要强化家校育人合力,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运行机制,有效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实效。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在第二会议室细致查阅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资料;同时,在国际会议厅,专家组成员分别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访谈;随后专家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素质拓展基地、会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及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

最后,专家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对照标准化建设指标,补短板、强优势,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工作实效,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