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胡学博

12月18日上午,学务处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

支部书记尚瑞莉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开展学习与讨论。根据公报内容,全会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的重要内容做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 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罗志懿)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