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我校举办宿舍管理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胡学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提升宿舍管理水平和宿舍危机防范意识,我校宿舍管理科11月30日邀请心理学专家葛宝岳教授为我校宿舍管理员开展《宿舍危机行为识别及应对方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宿管科科长张弛主持。会上,葛宝岳教授强调了宿舍管理员是学校生命安全中发现与教育的重要环节,动员大家多深入学生群体,给予学生家长般的温暖。随后,他就理危机行为的表现直观可见内容以及危机发现后及时应对办法做了详细阐明。最后葛教授提出危机干预治本办法是宿舍生命教育,宿管员作为在校常伴学生身边最紧密的师长要为学生做出挺拔自信阳光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服务能力,笑口常开,更好的服务学生的健康成长。

葛宝岳教授的演讲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语言诙谐幽默,使宿管员老师们更加明确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对宿舍危机行为识别及应对方法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