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秀班级 促团评建设――记金融贸易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8-04-27 责任编辑:gmxtw

4月29日,金融贸易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大赛在三号楼107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建设,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贸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17级辅导员常单单老师、苏浩老师、徐依凡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征宇、学生会主席李浩天、副主席李宏润、李丽娜、郭晓阳以及第22届组织部部长刘欲龙和第23届部长及副部。

由经过激烈角逐后进入决赛的有:17国本1班、17国本2班、17国本3班、17金本5班、17金本1班、17金本2班、17证券1班。他们分别对班级情况、集体活动和团体荣誉进行介绍。其中,17金本5班以小品的形式将班级团体和集体荣誉进行介绍。17金本1班以动感的音乐开头,瞬间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同时,过程幽默风趣,带来不少亮点。17金本2班的节目以古装出场,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其内容环环相扣,层次分明,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之后,常单单老师针对这次比赛提出建议并进行总结:以后活动中要多运用有创意的展示,要学会创新。总体来说,这次比赛非常成功。

比赛结束后,经过书面材料、班级学风、PPT展示三方面审核并综合评委意见,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17国本3班获得一等奖、17金本1班和17金本5班获得二等奖、17国本2班和17证券1班获得三等奖、17国本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17金本2班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各团支部的工作和建设,提高了各团支部工作和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学风的良好建设,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增强了他们发扬革命传统的精神。

金融贸易学院宣传部 张旭晴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