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好学月系列活动之三——记金融贸易学院好学月“最美笔记”

作者: 时间:2017-12-26 责任编辑:gmxtw



    学习是梦想的开始”,为响应好学月活动,提高学生对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养成课上仔细做笔记,课下认真整理的优良习惯。金融贸易学院于1219日至1225日开展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IMG_257

在本次活动中金贸学院各个班级积极参与,在本班班委的初评下,选出共计55本优秀笔记,金贸学院团委将在这55本笔记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共计9本优秀作品。

IMG_258

IMG_259

金贸学院团委秉承着公平公正,仔细认真的态度来进行本次评选。通过相互交流、探讨等方式进行评比,通过外观封面、书写字体、内容丰富程度、图文并茂、重点标识等方面层层选拔,将每本笔记按110分进行评分,并取其平均分进行排名,最终有9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

每一本优秀的笔记都体现着我院学生踏实的学习态度及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论自己的笔记是否被评选,学生们都要以此来激励自己继续进步。全院学生也要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把握每天上课时间,充分利用课余时光,有惑即问,不懂即学,高效率的利用每一分钟来学习。为我们金贸学院营造出良好的学习风气。

供稿人:程威远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