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好学月系列活动之二--2017级各团支部好学月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20 责任编辑:gmxtw

为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好学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于201712201300在道镕楼118教室举行了金贸学院17级团支部好学月动员大会。 金贸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IMG_257

下午一点整,大会准时进行。首先由主持人黄涵一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团委秘书处石艳欢对本次好学月活动进行详细介绍。经过团委秘书处对本次好学月的活动介绍,各班团支部对好学月有了基本的了解。活动的一些方案也得到了金贸学院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的大力支持。会议第二项,由团委秘书处副部长张文娟对学生诉求工作进行安排介绍。学生诉求工作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对金贸学院的建设有了一个提建议的平台,也使同学们对学院的诉说有了倾听的耳朵。团委秘书处副部长张文娟开展的“送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得到了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的一致好评,反映十分热烈。

IMG_258

通过本次金贸学院各团支部好学月动员会,不仅使各班团支部对好学月活动的开展坚定了信心,更增加了金贸学院各班对建设好学团支部的积极性。我们从以往的活动中吸取经验,使这次动员会成为调动金贸学子对好学月激情的平台。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把此次好学月系列活动推行开展的更加出色。

供稿人:张浩林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