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第三期团校金贸学院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李雷 时间:2017-12-22 责任编辑:


2017年12月20日晚,由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主办、组织部承办的第三期团校金贸学院班结业典礼在三号楼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金贸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17级新生辅导员常单单老师、苏浩老师、徐依凡老师、朱风顺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睿琪,组织部部长助理马玉龙、金贸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征宇、学生会主席李浩天,副主席李宏润、郭晓阳,社团联合会理事长白嘉伟及各部门部长。主持人为闫鑫。

首先进行第一项,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共青团团歌。接着由团课班成员张益策进行街舞表演《Feel the music》,由团课班成员赵扬、王培全、苗泽旭、王文虎带来朗诵表演《共青团员之歌》,他们展现了团课班成员的多才多艺。其后,由优秀学员代表任沛洁进行发言,她的发言使我们看到了青春活力与责任。团校班主任李浩天发言,他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帮助,互相关爱,也提到了金贸精神的传承以及大家的团结合作,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成员们可以少走弯路,最后以“金贸人有头有脑有意识,有血有肉有灵魂”为总结。团校班主任李征宇宣读获奖学员名单并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祝愿。最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期团校金融贸易学院班结业典礼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圆满落幕。

此次结业典礼为团校金融贸易学院班团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学员们在党和中国共青团的指引下将不断迈步前行,不断提升自我,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事业的拥护者和接班人。

供稿人:张金云 刘振宙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