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 嘘寒问暖—记金融贸易学院田径队福利发放活动

作者:李雷 时间:2017-12-10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29日下午五时许整,金融贸易学院“田径队福利发放”活动在操场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给不辞辛劳训练的田径队员送去寒风中的一丝温暖。本次活动我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金贸学院常务副书记兼16级铺导员李雷老师、17级新生铺导员朱帅老师、朱风帅老师、常单单老师、苏浩老师提前到现场慰问,并询问队员们训练情况。金贸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征宇、学生会主席李浩天、社团联合会理事长白嘉伟、副主席李宏润、郭晓阳、李丽娜等陪同。

天气骤然转寒,在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我院田径队成员刻苦努力、不畏寒冷的努力训练,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队员们按照日常计划训练一个半小时,训练临近结束,田径队副队长组织女子400米800米项目的百米冲刺测试,田径队队长在测试之后总结本次训练成果并提醒队员们注意保暖、穿好衣服。之后本次“田径队福利发放”活动正式开始,队员们有序排队领取学院发放的福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发放完毕后,队员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最后,队长特意强调东西吃完垃圾带走,体现了我院学生超高的个人素质,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用实际行动展现“文明礼貌月”活动成果。到此本次田径队训练画上圆满句号。

举办“田径队福利发放”活动,以及我院领导老师对辛苦训练的田径队员的深切关怀都体现了我院的人文精神,使队员们体会到他们不止是一个人在寒冷的天气里训练,还有一群关心他们的人同行,坚定了队员们训练的决心同时也加深了队员们的团结意识,为今后我院体育赛事中队员们更好合作打好基础。

供稿人:王兰馨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