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市级团委开展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


7月25日,河南省“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在郑州举行。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为主题,集中开展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团濮阳市委:7月31日,濮阳市“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会暨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第七项目部举行。各县(区)团委书记,市直属团(工)委书记,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团委负责同志及公司濮阳片区在建项目全体团员青年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第七项目部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情况和团员示范岗、青年突击队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青春事迹,重温了入团誓词。启动仪式上,第七项目部团总支与团市委签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单位目标责任书,并共同为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单位揭牌。

  团平顶山市委:8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争创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银行东风路支行隆重举行。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平顶山银行东风路支行团员青年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平顶山银行团建工作展板、观摩了平顶山银行东风路支行集体晨会、共同参与了“如何引领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团课、重温了入团誓词。启动仪式上,平顶山银行东风路支行团员青年代表还向全市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争创团员先锋岗(队),团市委书记为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单位揭牌。

  团商丘市委:8月9日下午,商丘市“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民权国电举行。团市委机关、各县(区)团委书记及创建集体团员青年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参观国电民权公司集控室、职工之家及团员活动室,参加了国电民权运行团支部开展的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为主题的团课并同团员青年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启动仪式上,争创集体代表向全市团员发出倡议,共同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团市委书记为国电民权运行部团支部进行授牌。

  团信阳市委:8月10日上午,信阳市“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新茶叶科技园举行。团市委机关及创建集体团员青年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活动期间,文新公司优秀团员代表围绕“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纪律规矩守在前”的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启动仪式上,创建集体代表作“坚定跟党走、岗位争标杆、自觉做示范”的创建承诺,并对公司全体团员青年作“不忘初心紧跟党走、青春建功团员先行,始终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的倡议。

  团洛阳市委:8月11日上午,洛阳市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举行。团市委及创建集体团员青年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的倡议书,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与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中,与会人员听取洛阳电网整体情况汇报、地调班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情况和开展“我要安全、青年当先”安全主题创建活动情况,参观了“李斌劳模工作室”,学习观摩了该团队安全主题团课活动,并与栾川分公司和孟津分公司进行了视频连线,了解“电力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创新情况,并为青年代表佩戴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胸牌。

  团南阳市委:8月11日上午,南阳市“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研究所举行。团市委机关,卧龙宛城两区、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等驻市有关直属单位团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各相关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等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与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团市委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的倡议书,宣读了《关于命名南阳市首批“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单位的决定》,并为6个全市首批“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单位颁发匾牌。

  团安阳市委:8月16日,安阳市争创“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在国网安阳供电公司举行,团市委、各县(市、区)团委书记、首批安阳市“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单位负责人、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共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活动现场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团委书记对公司“团员先锋岗(队)”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青年代表作了“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纪律规矩守在前”的争创承诺,并向全市团员青年发起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的青春倡议。

  团鹿邑县委:8月8日下午,鹿邑县“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鹿邑县供电公司举行。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及来自全县部分乡镇(办事处)、县直单位、县直属中学等团组织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代表与在场全体团员一起参观了供电公司真源大道服务大厅和电网调度控制中心,公司团委书记带领广大青年干部员工重温了入团誓词,并作为县级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集体代表发出了“投身全县经济发展、争当理论学习表率、争当岗位建功标杆、争当担当奉献楷模”的倡议。

  团巩义市委:8月9日上午,巩义市共青团年中工作推进会暨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示范活动在瑞康医院举行。各镇(街道)、部分市直单位(企业)团(工)委书记以及瑞康医院团员青年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现场参观、优秀青年典型青春故事分享、创建集体代表讲解,共同了解了瑞康医院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争创团员先锋队的过程,参观结束后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启动仪式上,创建集体代表作“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干事创业、带头冲锋向前、带头弘扬正气”争创承诺,向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发出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始终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的倡议。

  团固始县委:8月9日下午,固始县“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争创“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在县电商物流产业园举行。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团员青年代表分享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助力扶贫的动人青春故事。电商物流产业园区团工委书记带领在场团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我先行”的倡议,号召青年做学习理论的表率、岗位建功的标杆、担当奉献的楷模。

(团河南省委)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