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做件事”之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团学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秦童

为进一步开展我院“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促进学生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广大同学确定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目的,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于6月2号在教三楼107举行,“我为青年做件事”之考研交流会。我院21届毕业生李松雨、史明飞、李昆阳、陈雪颖作为考取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为在校生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与考研心得。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四年也许不经意间就从我们的指缝中溜走。现在的我们正值青春,我们需要努力奋斗,历经磨难,让自己的生命开出幸福之花。

金贸学院团委  陈梦宇/图文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