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系    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我院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促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我院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我院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升达发展,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3月至4月举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展示我国和河南省最新发展成就,充分体现升达学院建设成绩和发展特色,融科技、文化、艺术于一体,以发挥我院学生专长、展现我院学生风采、塑造我院学生形象、锻炼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我院学生创新创造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在活动中持续培育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组织机构
   成立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指导委员会,指导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团委,具体负责艺术节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

办公室成员:院团委工作人员、各系团委,院系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等。

三、参赛人员

我校在校在册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四、活动内容及组织实施
   采取院团委集中组织部分项目,各系团委、院系学生会及学生社团承办部分项目的方式进行,最后将推选优胜者参加河南省的相关比赛;部分省级比赛项目设立了网络组,选手可直接通过网络报名参赛。

五、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项目设置如下

1、大学生器乐大赛

承办单位:艺术系

2、大学生校园动漫作品大赛

承办单位:信工系、艺术系

3、大学生校园征文大赛

承办单位:文法系

4、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承办单位:院学生会

5、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

承办单位:体育系

6、大学生短剧、曲艺大赛

承办单位:院学生会、艺林曲艺社

7、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含街舞)

承办单位:院学生会

8、大学生校园辩论赛

承办单位:院学生会

六、评选表彰

1、本次大赛评选工作由本届艺术节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定,最后由学院进行表彰。

2、每项活动分设特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或根据赛事特点设立奖项。

3、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分别按9分、7分、5分、3分、1分计分;属于集体项目的,将计双倍积分;活动的承办单位将视组织效果酌情予以加分;最后合计总成绩奖励团体总分前三名,参考活动组织效果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

七、活动要求

1、各系团委、学生会、相关单位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认真组织,营造良好氛围。

2、各承办单位要积极准备,细心筹划,将各项活动的具体细则和要求及时通知,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3、为保证学生集中精力参加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期间,各系团委应围绕艺术节安排好其他活动,确保活动不冲突。

附件: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大赛方案.doc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25日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