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系    责任编辑: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共筑中国梦——网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活动于5月3日在京举行。互联网企业团员青年参会代表共同发出“网界青年共筑中国梦”倡议书,倡议网界青年朋友们牢固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全面提升职业道德素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凝聚互联网行业共建网络强国、共筑中国梦的青春力量。倡议书全文如下。

互联网行业团员青年朋友们:

97载风雨兼程,97载薪火相传。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以青春的名义相聚在一起,为共筑中国梦、共建网络强国,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念,追寻梦想。中国梦是国家的梦、人民的梦,也是每个网界青年的梦。青年有梦想,网络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要将个人追求融入共筑中国梦、共建网络强国的伟大征程,让青春随互联网一起腾飞、焕发绚丽光彩!

二、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共筑中国梦、共建网络强国,需要每个网界青年的点滴付出和不懈努力。我们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拼搏奋进;充实自我,提高本领,争创一流业绩,成就青春精彩。

三、坚守底线,弘扬正气。网络清朗,网界青年义不容辞。我们要强化“底线”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参与网络治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驱散网络“雾霾”,播撒清新阳光,让正能量更充沛,让主旋律更高昂,为建设文明、诚信、法治、安全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身处互联网时代的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机会成就梦想。我们要发挥个人才智,迸发创造潜能,敢闯敢试,勇为人先,加强技术创新,推动产品研发,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助力信息化发展。

五、互联梦想,奉献社会。“梦想互联,温暖你我”。我们要顺应人民期待和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发挥行业优势,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让亿万人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汇聚网界青春力量,谱写共建网络强国、共筑中国梦的青春乐章!

2016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