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修养,2023年2月21日,金融贸易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一柳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一柳传达了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流程。支部书记王一柳要求支部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互评,大家认真查摆问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反思,并积极接受与会党员同志的批评。之后,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全程公平公开公正。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心声,碰撞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良好风态。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