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增补委员大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9月10日,金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122教室召开党支部增补委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丁玥同志,宣传委员段瑞同志,辅导员刘阳老师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党支部书记丁玥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后,党支部书记丁玥同志宣读了增补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宣读完毕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刘阳同志全票通过,刘阳同志增补为支部委员,并当选为金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组织委员。

最后,刘阳同志发表讲话,她说道:“被大家推举为组织委员,并表示深感荣幸,面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的任务光荣而又艰巨,会按照我院党委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定为金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金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魏淑花/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