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生“第一课”反邪教教育之撰写一篇反邪教知识心得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充分落实学校反邪教“四课”教育,提高广大新生对反邪教斗争的认识,增强反邪教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大学生对反邪教知识的掌握。9月25日-9月29日期间,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生“第一课”反邪教教育之撰写一篇反邪教知识心得活动。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反邪教知识心得主要分别从学习讨论邪教对个人、社会及国家的危害,在新生反邪教“第一课”系列活动的所感所悟所思等。

通过撰写反邪教知识心得,使新生进一步加深对反邪教的认识,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反邪教,提高了大一新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从而为学院防渗反邪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王颖丰/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