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生“第一课”反邪教教育之反邪教主题班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充分落实学校反邪教“四课”教育,引领学生崇尚科学、追求新知、抵制邪教,引导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本质,增强其维护国家安全、理智对待宗教、拒绝邪教理念,近日,根据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工作部署,9月2020级新生班辅导员组织各新生班学生在道荣楼教室召开了反邪教主题班会,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主要通过辅导员讲述反邪教知识、大学第一课--《认知邪教》读本学习、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方式,结合鲜活生动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揭露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他们学会识别邪教的秘诀,不听、不信、不传,积极与邪教活动做斗争。

通过本次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反邪教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子坚定信念、奋发图强、崇尚科学,争当弘扬新时代文明先锋的激情,全体师生们表示非常愿意加入到反对邪教、净化校园的队伍中来,能够做到不传邪教、不信教,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尹伊宁/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