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时段“第一课” 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为巩固大学生反邪教“四课”教育成果,加强大一新生入学反邪教教育成效,切实提升新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2020年9月19日在金贸学院新生入学报到期间,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反邪教小分队在学生宿舍32号楼和24号楼门前设立反邪教志愿工作站,进一步开展新生“第一课”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新生反邪教教育为主题,一方面通过设立反邪教志愿工作站,发放《大学生第一课——认知邪教》教育读本、《践行核心价值观,上好开学第一课》反邪教专题单页、“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专题扇子,增加新生对于邪教知识的了解与认识;另一方面,组织反邪教小分队进入宿舍楼,对新生进行进一步的讲解和宣传,及时组织新生在宿舍开展反邪教知识学习解答新生的问题和疑惑,为反邪教教育奠定了基础,积极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科学思想、普及反邪教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2020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新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为学院2020级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尹伊宁/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