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月 王云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2023年3月16日,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新闻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随后由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孙植华老师和苏月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孙植华老师说,教师不仅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会议要求,更要明确进取方向、设定进取目标,在今后一个时期付诸行动、有所作为。苏月老师说,广大教师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立足平实,亲身垂范,更要立意高远,加强红色革命教育,为学生树立先锋榜样,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大德,做立大业的开拓者。

最后,支部书记刘合群同志进行总结,支部全体教师要灵活运用多种手段载体,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挑战中把握机遇,任务中勇往直前”的信念,立足本职,不断提升理论和业务能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提升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两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内涵,不断强化使命担当。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