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开展红色印象之“优秀党课笔记”评选展示暨党课学习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加强金融贸易学院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党性教育管理,端正学习态度。金融贸易学院11月8日-11月9日对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线上进行了优秀党课学习笔记评选展示和学习进度督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评选,对优秀党员发展对象的党课笔记进行了拍照展示与留存。

开展党课学习教育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不断取得新认识,领略党的魅力,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修养。

通过此次优秀笔记评选和学习进度监督活动,展示出了每位党员发展对象在党课学习过程中都做到了认真做好党课记录,体现了党课教育的效果,使党员发展对象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能够使党员发展对象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全面提高个人自身素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曼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