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提高教职工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固树立学习意识。2022年3月31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教学3号楼210室组织开展教职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金融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了本次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由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监考。

金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毅说:“测试的主要目的在于检验近期的学习情况,激励全体教职工党员提高政治思想意识,不断学习党的相关理论,在任何时候都不忘学习。希望能够通过测试,持续激发全体教职工党的学习热情,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

测试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察有关党的精神和时事热点。从“三全育人”到“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从“革命精神”到“党史学习教育”,紧跟党的时代步伐,唱响主旋律,引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将个人发展始终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共行。

通过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加强了金融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的政治理论建设,提高了整体的政治素养。通过以考促学,动员全体教职工党员深知厚学,提高党性觉悟,为接下来的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奠定了坚强的思想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张钰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