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意识,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3月31日下午4点,在教学3号楼213室组织召开了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党委委员、组织员李雷,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代表,党建中心宣传部、团委宣传部学生助理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主持。

会议伊始,钟江鸽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并指出宣传思想工作的缺点和不足,为更好的找到宣传思想工作的突破点,集思广益,征集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提升宣传效果。

会中,与会各位老师、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就目前的宣传思想工作现状,对宣传思想工作的不足,宣传思想工作的目的进行表述与总结,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如何提高宣传意识提出看法与建议。最后,钟书记对各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在培养个人能力及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加强意识培养与塑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思想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与会人员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学院在汇总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会积极进行分析研判,加快落实接下来的工作,促进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更好的发展。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倩倩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