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贸易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于1月3日上午,在教学3号楼212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邀请2名教师党员代表、2名学生党员代表、1名教师群众代表、1名学生群众代表参会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钟江鸽书记再次强调并传达校党委关于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相关要求,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党总支书记和参与测评人员在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继2019年下半年党支部换届以来首次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在对各支部一年来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针对会上提出的对口青年教师培养、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丰富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等方面问题提出建议与指导。她指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也是各支部之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契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通过述职更加明确支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履职,落实主体责任,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利用述职查改不足,加强支部间交流合作,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进行合理规划,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助力学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张乐/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