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理论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和觉悟,加大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政策的了解,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对党的热爱,不断创新党员队伍管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将于1018日举行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理论测试,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向未来

二、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促进党员发展对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旺盛的政治理论学习精神。

三、主办单位

金融贸易学院党委

四、参赛对象

金融贸易学院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

五、参赛要求

1、竞赛以闭卷笔试、专设考场的形式展开。

2、参赛人员学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3、参赛人员需提前十分钟到场准备,根据座位表就坐,并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

4、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不诚信考试行为。

5、竞赛时间:2022年1018日(周二)12:00-13:30;

6、竞赛地点:教学三号楼210

(请提前查询附件,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表彰及奖励

此活动由金贸学院党委组织评选,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13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