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委员会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凯 时间:2018-01-15 责任编辑:

为建设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培育职工精神文化家园,校工会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在体育馆篮球厅开展以“开心工作 奋勇争先 齐心协力 迎接评估”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15个工会小组代表队参加,近1000人次参与项目比赛,出席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丁英俊主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张书记的宣布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由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致开幕词。他讲到,本届趣味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我校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举行,旨在增强教师的凝聚力、进一步地推动我校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的促进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趣味性十足,主要项目有袋鼠跳接力、长龙翻飞、指压板接力、十人九足、棍推乾坤、赶羊穿林。每个项目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不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参赛的积极性,同时也极富有观赏性。每个工会小组参赛人员配合默契,出席的校领导也积极参与,和广大教职工彼此互动,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全体裁判公平裁决,教工第六工会小组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第二工会小组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工第五工会小组、教工第七工会小组及商学院工会小组荣获三等奖;教工第四工会小组和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金融贸易学院工会小组荣获一等奖。

(副校长吴益民与教工第六工会小组合影留念)

(副校长张洁与教工第二工会小组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与教工第五、第七及商学院工会小组合影留念)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与教工第四工会小组和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张德伟与金融贸易学院工会小组合影留念)

张书记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闭幕。张金安副校长致闭幕词。他指出,广大教职工应开心工作,奋勇争先,齐心协力,迎接评估,发扬运动会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以高昂的热情投身于我校的迎评促建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工会 张凯/文 宣传部 苏迪/图)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