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按照《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1〕58号)要求,校工会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为做好本次教学技能竞赛工作,学校成立了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组织下,传达了文件精神,布置了活动安排,明确了活动要求。经个人申报、院部推荐,校内评选,拟推荐文科组3人、经管科组3人、理科组1人、工科组2人、思政组1人获得省级奖项,同时推荐文科1人、经管科1人、理科1人、工科1人、思政1人参加第二阶段省级教学技能竞赛。现将推荐名单及推荐奖项等级公示如下:

一、省级奖项推荐获奖名单

(一)文科组(3人)

外国语学院   张丽娟

体育学院     张晓丹

基础部       黄永佳

(二)经管科组(3人)

会计学院     郭苏敬

管理学院     董芳芳

双创学院     张  芳

(三)理科组(1人)

基础部       丁艳风

(四)工科组(2人)

建筑工程学院  璩媛媛

信息工程学院  田海丽

(五)思想政治组(1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晏玲玲

二、推荐参加第二阶段省级教学技能竞赛名单

文科组:张丽娟

经管组:郭苏敬

理科组:丁艳风

工科组:璩媛媛

思政组:晏玲玲

若对推荐教师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校纪委或者校工会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的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7月9日—7月14日

联 系 人:武永民   王欣源

监督电话:62436178(校纪委)   62436129(校工会)

E-Mail:sdgw6178@163.com(校纪委)

       sdgh6130@163.com(校工会)

校纪委  校工会

2021年7月9日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