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安主席到校工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到校工会调研,校工会杨明志、王凯、王欣源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主席首先察看了校“教工之家”基础建设,听取了校工会近期工作汇报,对前期校工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校工会近期在圆满完成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教工之家”建设和第二届“双代会”胜利召开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之后,张主席同大家一起研讨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指明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张主席特别要求,要按照有关程序,抓紧做好提案的督办落实,充分调动发挥各分工会的职能和积极性,筹办好丰富多样的俱乐部,开设“团体心理活动室”,为教职工做好贴心服务。

张主席强调,作为工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要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深化院系工会改革,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让工会成为深受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

最后大家表示,校工会将以学校第二届“双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工会工作报告》和雷书记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和省工会领导的指示,进一步健全工会制度和工会工作体系,做到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行;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特别是进一步加强校“教工之家”建设,认真落实张主席的具体指示精神,开展系列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利益,做教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汇聚教职工推动科学发展的力量,做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