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5月11日下午,河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会卿、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郑锦顺在校工会专员杨明志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教工之家现场指导工作。杨明志向两位领导介绍了“教工之家”目前的建设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



杨会卿指出,高校工会是党联系教职员工的桥梁和纽带,要维护好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为教育事业做贡献。教工之家是教职员工活动场所,要发挥相应的功能。升达学院教工之家虽然场地小,相对简陋,但具有一定的使用功能,杨主席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教工之家越办越好,多举办贴心的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最后,杨主席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举旗铸魂,教育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激发广大教师职工创新的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用心用情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维权服务的实际成效,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是要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深化院系工会改革,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让工会成为深受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

杨明志表示,校工会将以学校第二届“双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省工会领导的指示,进一步健全工会制度和工会工作体系,做到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行;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特别是进一步加强校“教工之家”建设,开展系列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利益,做教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汇聚教职工推动科学发展的力量,做学校各项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