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凯  摄影:王凯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张金安

4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委员张王利、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健康中心主任朱国欣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专员杨明志主持。

张金安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梳理与总结,特别是对即将召开的教职工运动会和“双代会”工作提出要求。教职工运动会旨在通过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各单位在鼓励教职工广泛参与的基础上,更要重视安全工作。“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提案要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各级工会要以学校工会即将召开的“双代会”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注重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完善“教工之家”建设,切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建校三十周年献礼!

会议还研究了教职工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张王利就本次全校教职工运动会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工作部署。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