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院校领导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

作者:张凯 时间:2017-12-08 责任编辑:

                                                                                  (黄河科技学院工会主席  罗煜)
                                                                                           (2017年5月18日)
      尊敬的王淑芳董事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值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会议召开之际,我谨代表黄河科技学院工会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此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一所文化底蕴浑厚而又充满活力的民办高校。经过24年的发展和建设,她已成为以经、管、文、工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经贸类应用型民办高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紧抓发展机遇,勇于拼搏,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国家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秀人才和智力支持。
      在上级工会、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贵校工会完成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维护学院稳定,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我坚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定能不断锐意进取,团结广大教师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教育事业顺利发展,大大提升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业内的声望和知名度。
      此次“双代会”的召开,正值我国“十三五”规划发展之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工作必将会以此为契机,通过生动有效的形式和方法,全面提升工会教代会的工作能力。我们相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代会一定能够为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和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以往的日月里,黄河科技学院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立了深厚友谊,我们在工作中相互学习交流合作,取得许多成绩,以后我们都会一如既往,携手共进,为我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谨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