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

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一、项目介绍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加拿大圣文森山大学联合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面向在校大四学生及往届毕业生开辟研究生录取绿色通道。

二、学校介绍

圣文森山大学(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成立于1873年,是一所拥有着147历史的公立名校,学校富有激情和个性,拥有加拿大大西洋四省最著名的教育学院。

学校在软硬件的办学上有着自己的特色:

1.小班教学模式(每班23人左右),保证班级的国际化结构;

2.国际教育中心为留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可以解决生活学习上的所有困难。

免费的体育设施和缤纷多彩的校园活动:

1.校园内的健身中心、体育馆等体育设施对在校生均免费开放;

2.节日期间还会为同学们提供场所,并组织同学们一起庆祝,如中国学生的中秋节,春节联欢晚会等。

三、学校环境

学校位于新斯科舍省的省会——哈利法克斯市,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作为加拿大通向欧洲的门户,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四个省份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商务中心,是加拿大最繁华的城市之一。圣文森山大学校园依山傍海,俯瞰美丽的贝德福特海湾,景色四季更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古老的欧式教学主楼和配有最现代化设施的新教学楼交相掩映,别有一番独特韵味。

 

圣文森山大学校园

 

地理位置

 

四、录取专业及相关介绍

1.对外英语教学(TESOL)专业(教育学/文学硕士)

该专业适合热爱英语教育事业并有志于成为国际英语教师的高级人才。拥有着科研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科研和教学队伍,积极参与联合国合作项目;加拿大国家级、省级的一系列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在外语学习、语言测试和评估、第二语言教育政策制定和实施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2.交际传媒专业(公共关系/文学硕士)

该专业重在培养学生在传播学、通信、公共关系、商业等领域的专业性实践技能,使其成为一名专业交际传媒人才,为未来在传媒、公关、商业、政府系统等相关岗位的工作奠定学术及实践专业基础。

3.公共关系专业(公共关系硕士)

是全加唯一提供带薪实习的公共关系专业,在此研究领域声名卓著,得到加拿大公共关系协会认证。学生将学会批判性分析和制定决策的技能,成为懂管理、善策划、会传播,具有系统的行政管理和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现代传播沟通理论和方法,掌握各种宣传技巧和外交艺术的公共关系专门人才。

4.文化教育专业(教育学/文学硕士)

无论是授课教师还是传统课堂之外的教育工作者,该专业都能够培养学生所需要的教育背景和专业技能,毕业生大多担任教师、教育项目开发及管理人员、文化教育资源专家和顾问、学院及大学讲师等工作。

5.教育基础专业(教育学/文学硕士)

该专业将带领学生探索历史、哲学和社会教育学的基础学科是如何影响教育理论和实践的,是一门研究、理论、文学性质较强的学科,能够帮助学生在传统教育系统(学校、政府教育部门等)、教育政策研究、公共管理等岗位担任领导性工作。

 

教育学硕士毕业证书

 

注意:1.专业硕士(即教育学硕士、公共关系硕士)与文学硕士专业相同,学位不同,课程设置略有不同,二者级别相同不分高低。

2.专业硕士课程为修满学校规定10门课程,并得到“B”及以上成绩;文学硕士课程为修满学校规定10门课程,并得到“B”及以上成绩,同时完成论文写作。

五、申请条件

1.本科学士学位(大四学生申请时提交在读证明);

2.除公共关系专业(公共关系硕士)要求申请者本科为相关专业外,其他研究生项目无硬性要求;

3.本科四年GPA不低于3.0;

4.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分以上,每个单项不低于6.5分(如无雅思成绩,可申请免语言双录取);

5.个别专业需要1年工作经验(教学实习、家教等均算作教学经验);

6.导师(academic reference)和工作单位(professional reference)推荐信各一封;

7.800字左右的自我陈述(Statement of Intent) ,包括自己的专业领域兴趣,以及对未来的职业愿景等;

8.个人简历(CV)。

六、项目及留学加拿大优势

1.校际合作安全可靠;

2.研究生录取绿色通道,申请时间更短、申请成功率更高;

3.双录取模式、无需雅思托福成绩;

4.国内外全闭环服务体系(留学咨询、申签办理、行前培训、接机寄宿保险、学业辅导、实习就业移民咨询、回国就业绿色通道);

5.费用低、学制短;

6.文凭含金量高,回国可做学历认证;

7.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国家文化多元;

8.良好的就业前景,毕业可获得3年工作签证;

9.宽松的移民政策(连续工作满一年并有相应纳税记录即可申请)和全球最佳的社会福利体系。

 

环境优美的加拿大

 

七、其他相关信息

(一)学制:两年

(二)费用(按学期收费)

1.学费约2万加币(两年)≈106000元人民币(两年)

2.教材教辅费约800-1,200加币(每年)≈4240-6360元人民币

3.住宿+生活费约1000 加币(每月)≈5300元人民币

注:具体收费根据专业不同,实时汇率略有浮动。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