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

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一、学校简介

世纪大学(SEGi University)成立于1977年,大学由SEGi International Bhd拥有及管理,全马五大校区(哥打白沙罗、吉隆坡、梳邦再也、槟城和古晋)共计超过2万5千名在籍学生。课程多元化,获得马来西亚教育部和国家学术鉴定机构MQA的认可。2013年马来西亚高教部的特别评估被评为五级(优秀);在MyQUEST (2014-2015) 被评为6星级大学;中国教育部首批海外认证院校。

马来西亚首创的“双联课程”模式,使很多留学生在大马足不出国就以优惠的留学费用拿到欧美澳国家高校的文凭,最关键的是这些文凭国际认可!同时,马来西亚的教育也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马来西亚的院校大多与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多为公立大学)建有双联课程或学分转移制课程。且只要材料齐备,手续齐全,中国学生在马来西亚拿第三国签证的成功率比中国本土获签率普遍高10%-20%以上。

二、专业明细

1.世纪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学制1年)

市场营销方向---雅思6.0

人力资源方向---雅思5.0

金融方向-------雅思5.0

2.世纪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学制2年)

全球商务(GB)方向--------- 雅思5.0

综合管理(GM)方向---------雅思5.0

金融规划硕士学位(MFP)----雅思6.5

3.英国桑德兰大学(UOS)双联课程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雅思6.5(1年)

4.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USQ)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雅思6.5(2年)

三、项目优势

学位认证

课程完全按照马来西亚、中国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凡在SEGI学习后获得的硕士学位,均可获得中留服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http://renzheng.cscse.edu.cn) 。可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入档案,是报考公务员和升职的重要依据。

政策支持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回国后,尊享国家相关高层次海归人员的待遇,如购车免税、创办企业免税、购房优惠,按照当期政策可申请落户北京(不占进京指标)、上海等中心城市。

◆签证快速

中国学生赴马来西亚留学,签证通过率高达100%,周期短,全程约1-2个月。

◆前景广阔

中国东盟区域一体化,“一带一路”政策的确立是中国国家战略决策,计划几千亿投资;中国留学生在马就业的机会很多,而且收入远高于国内,大多数中国留学生选择在马或其他欧美国家就业。

全程管理

研究生管理中心对中国留学生在国内、外实行全程管理,包括报名前咨询、资料准备、学习过程、各科过关、毕业答辩、毕业典礼;并不定期向家长通报学生在国外学习、生活情况,直到学生拿到毕业证书为止。

◆一站式服务

研究生管理中心在中国首家推出全程协办服务:

即学生毕业后马来西亚三项认证及中留服认证、落户北京(上海)、工作派遣、档案存放等全套手续。

四、其他信息

入学时间:1月、5月、9月

招生对象:应届、历届本科毕业生,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科生可特殊申请

教学形式:英文授课,配备华语助教,提供专业的作业指导和日常生活、学习全程协助

总 学 费:RM 23600--35500(USD 5756--8659)

总学杂费:RM 4000--5000(USD 976--1220)

宿舍标准:空调公寓

          大房两人 马币800/人;中房两人 马币680/人;单人间 马币900/人;

          空调宿舍大厅 三人间 马币450/人

行政费用:国际学生入学费、签证费、入学申请费、国际学生行政费与手续费、押金(一次性支付,学习完成后可退还)共计RM10250 / USD2500

注:所有费用均以马来西亚林吉特(马币/RM)交易

五、注册资料

世纪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学制: 1年)

1.护照整本扫描件PDF格式(包括所有空白页)

2.本科毕业证书及全日制全科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书

3.白背景二寸(4.5cm*3.5cm) 、蓝背景二寸照片电子版(非扫描件)

4.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5.国际学生注册申请表

6.EMGS制式体检报告及国内三项体检报告(给电子版学生打印)

7.注册申请费

 

校园设施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