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庆星大学

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顿雁峰

韩国庆星大学始建于1955年,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是一所四年制综合性大学。学校于2013年被韩国教育部和法务部认证为留学生管理示范大学。本科设有62个专业,并设有研究生(硕士、博士)课程。现有在校生13000名,另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200名外国留学生。

庆星大学于每年冬夏两季开设短期游学课程,通过系统的韩语课程以及多样的文化体验活动,致力于让更多的国际学生了解庆星大学,感受韩国文化。

项目介绍:

1、费用:3500元人民币,包含申请费、宿舍费、韩语课程、教材、文化体验、教授讲座、医疗意外保险、韩国接送机费用。

2、安排接送机服务,为学生提供校内2人宿舍。

3、课程形式多样,既能学习基础韩语又能感受异国文化,开拓视野,并且结业时颁发证书。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