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亚伯大学

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一、学校简介

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始建于1872年,是威尔士地区第一所正规大学。“无知识,便无世界”的校训引领亚伯大学在研究和教学能力实现不断突破,在世界享有盛誉。亚伯大学以商科、计算机、地球物理、国际政治、教育等专业学科见长,在英国官方QAA的打分众多课程达到满分。亚伯大学的学院如国际政治学院、计算机学院等更是享誉全球,并且和世界各大名校均有合作关系。亚伯大学现设有6大联合学院,其中包含17个院系。多年来,亚伯大学培养了众多知名校友,如,英国王储威尔土亲王查尔斯殿下、诺贝尔化学奖得主Frederick Soddy、两位马来西亚王子与塞拉利昂前总统、极地奖章得主Tavi Murray、奥斯卡动画奖得主Jan Pinkava、现任华威大学校长地理学家Nigel Thrift、英国皇家学会主席历史学家Aled Haydn Johe等等。

二、专升硕奖学金项目

专科学生硕士预科1年(预科解释见附件1)+ 硕士1年 = 英国知名高校硕士学历,全球认可。

1. 项目内容:涵盖硕士预科及硕士课程,共两年,全国100名额,按申请先后顺序排名,额满为止。

2. 硕士预科课程:国际金融,国际金融与银行(需要相关专业背景)

营销与管理,国际商业管理,商业管理,管理与金融(不需要相关专业背景)

3. 入学要求:雅思5.0(不满足语言要求,可额外申请语言课程,平均分70%以上)

4. 奖学金:每年减免住宿费5万元,两年共减免住宿费价值约10万元人币。

5. 学费:硕士预科11500英镑 (30周),研究生:14700英镑

6. 注:2019年10月英镑汇率:1英镑=8.76人民币,以上为2019/2020 年度学费,每年小额上浮。

三、本升硕项目

1. 时间:一年

2. 英语要求:雅思6.0分及以上(部分学科要求更高)

3. 专业:

   翻译研究、文学研究;

   法律、法律事务;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

   金融、工商管理硕士;

   艺术史、艺术及艺术史、艺术;

4.学费 14700英镑 (2019年10月英镑汇率:1英镑=8.76人民币,以上为2019/2020 年度学费,每年小额上浮)

四、短期留学项目(三个月)

1.课程介绍:该课程为中国学生量身设计,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亚伯大学的各学院中学习生活三个月。在此期间,学生将亲身感受到这所有着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详见附件2)

2.资料和证书:学校将为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提供所有学习资料,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英国亚伯大学的学习评估及课程证书。

3.住宿:学生将被安排在距离校园步行十分钟左右的学校宿舍,单人单间,公用学习区及厨房。

4.报名要求:①17周岁以上;②英语能力,雅思5.0以上,如果没有雅思成绩,学校可安排视频面试(考试费300元);③在校大学生,学习成绩优秀;④各专业报名人数10人以上成团。

5.报名流程:①填写项目报名表 ②提供英语能力证明或参加考试 ③办理护照 ④缴费注册 ⑤申请邀请函、办理签证 ⑥准备赴英学习

6.课程时间:2020年01月04日-04月04日

            2020年09月19日-12月19日

7.交流生报名时间:1月开学 9.15截止报名

                  9月开学 3.15截止报名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