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罗兹理工大学

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范中伟

一、学校简介

罗兹理工大学始建于1945年,大学共设有12个院系,90个研究方向以及165个专业课程。大学同时提供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罗兹理工大学当前有2,214名教师,其中611名具备高级学术职称,当前在校生约17,000人,有来自近90个国家1700名国际留学生。

罗兹理工大学是最早开设波兰语语言教育的高等学府,也是最权威的波兰语培训机构,自1952年以来,已经有超过22,000名外国学生从罗兹大学语言中心毕业。图书馆建于1945年,主要目的为服务院校内学生及教职工。图书馆藏书类型包含人文、历史、经济、数学、法律及社会科学等。近些年来馆藏书籍不但在数量上有所增加,在种类上也根据时代发展扩充了摄影、摄像、音乐等年轻人感兴趣的类型。提供电子图书,并对所有在注册人员开放。截止2017年图书馆馆藏书量打到300万册。罗兹理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和纳米技术两个专业在波兰当地市场就业率都排在TOP5。

创建之初该校仅有三个学院,现在已经发展到九个。罗兹理工大学的授课语言为波兰语、英语和法语,毕业生根据其学习阶段可获得学士、硕士或者博士学位。

二、交换专业

交换专业有生物医学工程、商务技术、电信与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与 应用计算机科学、造纸与印刷、电气工程、土木工程、环境保护、技术物理、管理与营销等专业等专业。其中适合我校交流生的专业如下:管理、营销、金融、计算机和建筑。

三、项目优势

1、签证简单,通过率高2、名校汇聚3、欧盟国家学历互相认证4、全部课程英文授课5、教学质量高6、治安稳定,安全有保障,就业率高7、治安稳定,安全有保障,就业率高

四、交流费用

人民币3万元,其中费用包含:

学费、国外租房手续费、在校学习期间的住宿费、水费、电费、网络费、暖气费、卫生保洁费、服务联络费、保险费、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和签证指导费、接机送机费、申请材料评审费、教授推荐信、材料评审费、协助选课费、邀请函、学生证等其他相关费用。

费用不包含:

准备签证材料可能需要的复印费和公证费等少量费用、因办签证或航班晚点造成的住宿费或差旅费、国外餐费(每月约人民币2000元,仅供参考,以个人实际开支为准)、国外教材费(如有)、国外期间的个人旅游、购物、电话、公交及外出交通费、旅游、服务费等第三方相关费用。

五、报名截止时间

秋季:11月30日

春季:5月30日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