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匈牙利杜蒙尼·柏尔学院

时间:2019-04-09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顿雁峰

一、学校简介

杜蒙尼·柏尔学院(简称TPFK)的名称是以匈牙利的民族英雄---杜蒙尼·柏尔大主教命名,杜蒙尼·柏尔在15 世纪初期成功的领导了对奥斯曼帝国的反侵略战争,他以一己之力和无畏的精神,用智慧和剑来保卫自己的国家,壮烈牺牲,此后匈牙利被奥斯曼帝国占领长达150 年之久。如今,杜蒙尼·柏尔学院希望可以用知识和负责任的思想来代替剑,来最好地保护自己和匈牙利。学院的办学目标是为世界范围内想要接受高等教肓的人才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机会,学院虽然是私立学院,规模相对较小,但是能够更加灵活地满足市场的需求,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具有卓越技能的高级人才,现任校长为RózsaMeszlényi 博士。

杜蒙尼•柏尔学院(简称TPFK)始建于2004 年,在过去的15 年里,学院已经逐步成为匈牙利高等教育领域重要的成员之一,学院在2016 年HVG 匈牙利大学文凭排名位列第11 名,是匈牙利当地的名牌大学,学历受到欧盟的和国际认可,同时也是首批通过中国教肓部认证的学院。

2012 年学院为国际学生开设英语授课课程,课程包括预科课程、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商务和国际关系。此外,学院还以家庭式和以学生为本的学习氛围而著称,老师和学生之间可以互相探讨与交流,以便于双方在交流中获得最快速和高效的学习反馈。近年来,随着学院的日臻完善和篷勃发展,学院逐步在布达佩斯和凯奇凯梅特分设了校区,其中尤以布达佩斯校区的条件和环境最为优渥和奢华,校园建筑如宫殿般富丽堂皇,校园环境也如公园般安静优美,校园内部分建筑建是1945 年前“Schindely”家族的财产,建筑独特又古老,是布达佩斯独有的建筑风格。学院建筑约为5500 平方米,拥有1500 平方米的停车场,15 000平方米的大花园,主楼的一楼与餐厅和酒吧直接连接,同时注册办公室和书店也在一楼。

二、校内宿舍:学院在住宿方面,为需要住宿的新生和国际学生提供优先级申请,校内宿舍包括64 间双人房,独立卫浴,并提供 24 小时接待服务,免费 WiFi 等;

三、宿舍费:30000 福林/月约975 元人民币

四、校内服务设施:自助餐厅,咖啡厅,食堂,封闭式停车场,自行车存放处,网球场、公园等其他服务。

五、专业介绍

1.英语预科:课程主要学习英语,数学,匈牙利语,计算机。

2.工商管理专业:学习经济学的基础知识;匈牙利经济和全球经济的进程和趋势;匈牙利的税收规定;会计和财务基础知识;经济法;提交申请的基本技能。主要针对那些目标为自主创业或进一步发展现有企业的学生。

3.国际商务专业:学习国际经济和商业组织,欧盟的商业运作,国际商业条约和国际经济法。通过完成课程,学生可以充分了解国际经济的运作,针对那些目标为在国际组织任职的学生们。

4.国际关系专业:学习在国际政治,经济,法律和欧盟研究领域所需的技能。学习应对欧洲一体化进程的挑战,并学习利用公共和非营利部门、地方政府和参与地区发展机构的机会;学习管理政府部门和公共机构的国际问题,应对政府与国际经济组织及企业相关的欧盟成员国问题,及提交欧盟要求的申请和项目管理。

专业列表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