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唐道克理工学院

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范中伟

一、学校简介

唐道克理工学院成立于1970年,是由爱尔兰政府批准并出资筹建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唐道克理工学院坐落在爱尔兰东北部,当地属现代化工业城市,距离首都都柏林仅50分钟路程。大学以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宽阔简约的校园,高水平的教育质量及优越的地理位置闻名于爱尔兰乃至全球教育界。大学设置四个学院,分别为信息、音乐与创新艺术学院,健康与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及商学与人文学院。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多层次的本科课程及硕士课程,并设有预科课程,在商业、计算机、工程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等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本科课程提供奖学金申请。学院以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宽阔优美的校园环境及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而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拥有在校生5000余名。

唐道克能为海外学生提供语言、预科、专科、本科和硕士等多层次的课程。本科优秀课程有:计算机网络技术、游戏开发、计算机科学、应用音乐、创造性多媒体、金融与会计、国际酒店管理、生物医学;硕士优秀课程有:再生资源利用、文化创意、音乐技术、质量管理、公司关系与市场营销软件技术。

为吸引国际学生前去留学,学校将为本科课程的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使每年的留学费用降至9-10万元人民币左右。学院还为就读本科课程与硕士课程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由学院安排学生进行4-6个月相关行业的实习。

二、学士学位课程

商学士:商学;会展管理;酒店管理;会计和金融;市场学。

理学士:计算机应用与支持;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技术管理;游戏开发;通讯学,;电视电影;互交式娱乐;应用音乐。

工程学学士:土木工程;工程企业管理、建筑技术;机械工程;建筑测量。

文学士:创意多媒体传媒;影视制作;早期儿童研究。

三、专生硕课程

MBS商学硕士课程是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优势项目,同时也是爱尔兰最优秀的课程之一,学制两年。第一年,学生将系统的学习商科相应知识、提高自我学习能力,获得Level 8 Diploma。第二年,学生将学习市场管理。金融管理、国际贸易、战略规划等专业课程,获得硕士学位。并有机会进入银行、国家机关、会计事务所等机构完成六个月的工作实习,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

四、申请要求

(1)预科:

1.雅思4.5

2.预科课程学费7250欧元

3.入学时间:每年的1月份和9月份

(2)小预科

1.雅思5.0(个别课程需要5.5)

2.小预科学费:3000欧元

3.入学时间 每年的2月份和6月份

(3)本科:

高二完成全部会考、高三在读或是高中毕业,平均分75分以上。

雅思5.5分(个别课程要求雅思6.0)。

(4)研究生:

本科相关专业,成绩优异

雅思6.5分。

(5)奖学金计划

本科阶段奖学金--针对高中生

(6)本科奖学金设置

奖学金1:DKIT下属四个学院所有本科课程,大一至大三期间DKIT提供免费双人间住宿

奖学金2:大学本科第四年学费减半

奖学金3:土木工程、建筑测量、建筑技术专业另提供学费奖学金,学费每年仅为6950欧元。

奖学金4:本科所有课程每年提供学费奖学金1000欧元(除土木工程、建筑测量、建筑技术)。

(7)专升硕奖学金

专升硕课程第二年学生有机会获得30%的硕士奖学金

(8)人性化服务

1.免费发放爱尔兰手机卡,方便学生与家长联系

2.免费提供24小时接机服务

3.为中国学生免费安排学校住宿

(9)入学要求

本科入学要求:

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平均成绩75分上以上;

IELTS6.0分以上或入学考试60分以上。

研究生入学要求:

本科相关专业毕业,有学士学位,平均成绩75分以上;

ELTS6.5分以上或入学考试70分以上。

(10)费用:

专升硕(国外2年)、本升硕(国外1年)、交流生(3个月)

2年费用预估24万人民币(学费、生活费,不含服务费)

交流生费用预估6500-8500欧元(学费、住宿费,不含服务费)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