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万能科技大学

时间:2018-03-10    阅读次数: 责任编辑:外事办

一、学校简介

万能科技大学创建于公元 1972 年,在创办人庄心在先生筚路蓝缕及历届校长戮立领导下,历经万能专科学校、技术学院,并于公元 2004 教育部核定升格为「万能科技大学」。全校学生达 11,000 人,外籍学生达四百余人。设有观光餐旅暨管理学院、设计学院、以及航空暨工程学院等 3 个学院、19 个学系、6 个研究所、2 个硕士在职专班。我们致力精进各种软硬件设施、教学设备、课程设计、国际交流等领域,使学校已具一流大学水平,成效深受教育主管单位赞赏。我们将再接再厉,迈向科技与人文相辅相成的智能型校园,为国家及社会造就更多科技与经建人才。

目前本校以「教学卓越、就业领航」作为学校目标,并配合国家爱台 12 项建设之旗舰计划「桃园航空城大学」,朝向全台唯一航空城大学,作为培育学生成为优秀人才之重点大学。

二、开放院系

三、报名时间和项目期限

每年的430日、930日,交流期限一个学期。

四、收费标准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