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关于组织出国留学人员使用平安留学在线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顿雁峰

各单位:

接教育部国际司通知,为切实做好出国留学人员数据统计和管理工作,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上线了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就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使用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求我校所有2022年拟出国留学人员(包含学生和教师、公费和自费)注册登陆平台,完整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二、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PC端(http://palx.cscse.edu.cn)已更新“个人资料填报”功能(登陆平台后将自动弹出个人资料填报窗口,或于“学习中心”菜单中选择“个人资料填报”功能)。平台微信小程序相关功能也将随后更新,届时可方便扫码填报个人资料,请大家敬请关注平台PC端通知。

三、对部分不按要求登记注册的出国留学人员,不予办理出国手续。

联系人:国际处 郭老师 


国际交流处

2022年6月24日

电话:0371-62436470  |  传真:0371-62436336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